欢迎访问响应式建站系统!

WEB DESIGN · 新闻资讯

NEWS INFORMATION

麦当劳换了新包装

2017-08-16 11:53:29
1950年代以来,麦当劳的外包装就在不断变化。这次的新设计,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吗?2015年,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·伊斯特布鲁克(Steve Easterbrook)曾决心要让这个千疮百孔的汉堡公司重新振兴。

1950年代以来,麦当劳的外包装就在不断变化。这次的新设计,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吗?2015年,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·伊斯特布鲁克(Steve Easterbrook)曾决心要让这个千疮百孔的汉堡公司重新振兴。除了提高食物和服务的质量之外,塑造一种“现代的餐厅体验”也是他的重中之重。而新包装对于重塑品牌来说,则是一件不太费脑子的事情。从本月初,麦当劳就开始逐渐使用了极简风格的新包袋、杯子、盒子。或许该公司的包装有所提高,但是难道这就足以说服顾客麦当劳发生了积极的改变吗?


上一次麦当劳重新设计全球包装是在2013年。在那次的新包装上,二维码、标语、插图、以及图标被拼贴在一起。那时候的重点是运用图画来进行叙事。现在,麦当劳的包装运用极简风格,传递了公司的现代性以及进步性。简约的概念再次突出了麦当劳的核心品牌标志——文字图标、金色的M字以及菜单。


“包装意在让顾客注意到麦当劳发生了明显的改变。我希望这可以让他们感到自己进入麦当劳这个选择很棒,”麦当劳全球品牌开发(Global Brand Development)的高级主管Matt Biespiel说,“我们不像其他的品牌,买到东西之后顾客才会拿到包装。我的想法是用包装来再次强化顾客的购买决定——使在街上拿着我们包装的人们感觉非常好。”


快餐经过了高度的加工,钠、糖、卡路里以及人工成分的含量都非常高。对一些人来说,突然在某一天大吃一顿有一种罪恶的快感(而对于另一些人来说这已经是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)。我们知道快餐不健康,我们知道新鲜的沙拉是更好的选择。但是有了新的包装,麦当劳也许会将快餐消费转化为一种时尚宣言


2324234234

联系我们

地址: 浦东新区泥城镇云汉路979号2楼

电话:021-52652185  13310027739  

邮箱:pyz@xixue.xin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© 2018 作能教育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网站备案号: 沪ICP备17043717号-1